close

 

 

 

這則新聞真的很沒良心,她是有點怪怪的沒錯,

但是這樣的報導方向是不是傷了那個女的,或許她自已不認為,

但她終究還是被大眾消費,我想之後或許會有許多綜藝節目請她上,

然後變成許純美第二的綜藝現象,媒體報導這樣的報導真的很壞,

而且價值觀偏差的相當誇張,是忌妒她怪還可以開法拉利,穿名牌嗎?? 

還是講話這樣還自稱是美女不自力量,用嘲笑心態嗎??? 

難道沒有其它更有意義的新聞可以深入報導嗎??


這樣算是一種「變相霸菱」吧? 

播出來讓大家笑她,讓大家說她誇張,

 她是真的很奇怪沒錯!

但講真的,我看也是真的滿心疼的,

這樣報導她真的不是一種大愛的表現耶!


此篇的新聞重點應該是那名男子刮車很不應該,

但為什麼我的感覺是,「是因為那女的太誇張,所以男生氣不過割她車」?

這是新聞從事人員該有的新聞專業和媒體道德嗎?


拱她唱歌,挖洞給她跳,

唱完像哄小孩子一像說:「哇~~~好可愛唷!」,

我反倒想請問你有事嗎?



身為一個資訊的提供者,你們所選擇報導、呈現的一切,

就是社會大眾的學習、吸收訊息的來源,

理應懷有遠見、慈悲與智慧,維持公平及正義,

每天就是一再的性侵、藍綠黨怎樣怎樣、鬍鬚張漲價抗議說要抵制、霸菱、哪個明星爆肥、劈腿等等等等,

懂得如何選擇訊息的人就罷了,那些從沒想過要過濾訊息的人民該如何是好?

 

每天說大陸怎樣怎樣怎樣,拜託!! 世界這麼大,世界不是只有大陸好嗎???????

我並不是一個兩岸一國或是支持一國的獨立者,

目前它正是世界經濟重要的一環這我也知道,

但只一昧的給予大家一國的訊息,那其它國呢?

未免有些故意吧?

歐洲目前的財務危機及失業率已突破新高有人關心嗎??

世界各國已在全力阻止核能的發展,台灣有注意到嗎? 台灣政府是護著財團還是人民? 還有人在談這個議題嗎?

還是被錯誤的報導讓無知的人民自以為太平盛世,每天只關心無謂的事物。

 

 

講到這些或許有點沉重,

在重覆一次「道德」、「遠見」、「智慧」、「慈悲」,

如果大環境無法改變,說要做的多成功多好,

我真的不相信,還是愛台灣,還是希望台灣好,

但願無論何時真、善、美,仍能存在大家的心中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644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